首页>党务公开

威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16:04:15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营造爱党、敬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市国动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市国动办全体在职党员参观了市直机关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基地——威海方志馆,从建置沿革、自然环境、物阜海昌、多彩风情、文化揽胜、人物春秋、方志之志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威海近三千年的自然、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历史与发展,用代代威海人矢志不渝共建美好家园的勤劳智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桥头镇信河北村“红色东南乡展馆”参观学习,在一幅幅革命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故事中,重温了红色东南乡的历史,感受到东南乡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顽强,善谋斗智,不怕牺性,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