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威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科级党员干部到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24 19:23:08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了激励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月23日下午,威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党员干部走进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洗礼。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给大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党员干部从党的成长历程中探寻廉洁力量,从时代先锋中汲取从政智慧,从腐败案例中得到深刻警示。在入党誓词墙前,全体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发了担当为要、实干为本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常照清廉之镜,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守牢准则高线、纪律底线、法律红线,系紧“风纪扣”、筑牢“防火墙”,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picture/0/02fd4507ce654799a888eba97b6a62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