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市国动办慰问驻威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01/19 17:52:00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近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王永池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91827部队、94456部队、武警威海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官兵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王永池代表市国动办感谢部队多年来对国防动员工作的关心支持,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理顺国防动员平时领导管理和战时组织指挥关系,积极打造上下贯通、横向联通、机制完善、运转高效的国防动员体系。国防动员建设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在新的起点上,市国动办将积极探索符合我市发展规律的国防动员工作模式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军地统筹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威部队驻守甲午故地,是扼守京津门户重要空中、海上作战力量,是城市武装巡逻及安保主要力量。部队官兵深刻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浓浓暖意和深厚情意,部队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工作,共同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为精致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picture/0/31ec973e45b34847acce17fa1597ce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