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老干部党支部开展“银龄守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8:11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9月27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银龄守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看望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段鹏同志参与活动并与老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段鹏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人防工作情况,对老同志们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人防工作,为人防事业发展再献力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初铭永同志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精神,重点就如何学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谈了初步设想。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集体参观了“十八里担架道”纪念馆和市方志馆。在“十八里担架道”纪念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感受着革命先烈用汗水和双脚踏出来的“生命线”,追寻革命足迹。在市方志馆,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建置沿革等八个部分的内容,追溯威海的文明之路,感受威海的特色文化,更加深刻的领略了威海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无比激动,感慨万分,纷纷表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感到无比骄傲和幸福。

 



/picture/0/077521d9f05141d3a3c45349536929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