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举办“人防干部上讲台 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8:12:30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7月21日威海市人防办开展了“人防干部上讲台 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人防办专门下发了《市人防办关于开展“人防干部上讲台 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的通知》,截止到6月21日共收到27份稿件,经评审小组严格筛选,选出15份优秀讲稿进入第二轮,并抽签确定了出场顺序。

15名主讲人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采取“口头讲解+PPT展示”的方式,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阐述了做好业务工作应知应会的有关知识,提供了可借鉴推广的经验做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9名主讲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人防干部上讲台 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提高了人防干部职工平时学习兴趣、综合分析能力、口语表达能力、现场把控能力等,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着眼大局,创造性、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热情,为构建强大巩固的人民防空体系、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奠定坚实基础。


/picture/0/5362440af57d4f7793f6abf6830f9af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