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胶东五市人民防空协同训练研讨活动在威海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6:03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加强胶东经济圈人民防空区域合作,有效提升协同发展水平,62830日由威海市人防办牵头,胶东五市人民防空协同训练研讨活动在威海顺利举办。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市人防办主要负责、分管负责、业务骨干和威海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威海市所辖区(市)人防部门有关负责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为主题,与会人员观摩了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科技馆和应急指挥中心,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核应急基本情况与核应急工作预案。大家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研究确定了某重要经济目标协同防护救援演练方案。

        此次活动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的实际体现,是落实《胶东经济圈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胶东五市人防办通过研讨交流、学习借鉴、资源共享,推动胶东经济圈人防一体化迈上新台阶。





/picture/0/fc341509dd664018a055ae36e1c0a26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