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0:03:07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近日,威海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4名党小组长主持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入脑入心,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组巡回指导组指导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耿涛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市人防办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聚焦、程序规范,做到了准备工作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措施务实、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认真思考谋划、严格抓好落实,要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力聚焦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聚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用力聚焦加强党组织建设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