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学模范、聚力量-市人防办邀请戚恩雨同志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2 15:20:57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市人防办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成员戚恩雨开展《学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区警务工作 当好居民的贴心人》主题宣讲,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

    戚恩雨同志围绕“潜学笃志”铸牢忠诚之魂、“守正笃行”凝聚奋进力量、“勤学笃思”砥砺思想品格,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用磨坏的4双厚底皮鞋、摞起来3米多高的走访记录,诠释着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平时工作的“小岗位”当成建功立业的“大舞台”,时刻服务群众挂在心上,做到在情感上贴近群众,在生活上关心群众、在工作中服务群众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段鹏同志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人防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学习戚恩雨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勇争一流、苦干实干、勇于突破、迎难而上,为全市人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icture/0/3a9cc12f2bfc4247982682dce3978ec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