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6 17:22:28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10月26日上午,威海市人防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张海波书记就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做出的部署安排,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先学一步、做好表率,利用党小组会组织党员学深学实,全面把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党组会议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我办“巩固提升再晋位”年度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力争省人防办确定的人防工程普查、人防骨干工程指挥通信全覆盖、人防工程防护单元网格化管理“三步走”部署要求早日在威海落实落地。三是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度重视单建人防工程、早期人防工程和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安全风险防范,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四是要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按照制定的清单逐项推进,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党小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