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市人防办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7:39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值“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市人防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重阳节主题活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本年度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积极为人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组织老干部们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老干部们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感恩奋进,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积极为人防事业发挥余热。

观影结束后,市人防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关爱下一代”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彰显了老干部心系下一代的高尚情怀,诠释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