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威海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22:14:50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331日上午,威海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2020年度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鹏分别讲话,办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帮助下,人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按照12345”的总体思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管党治党新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提升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着力提升责任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干部队伍

会上,办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picture/0/7b00d15bb81b457caf377a2371fcef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