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参加全省跨区域机动指挥车拉动训练

发布时间:2020/09/28 10:21:21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9月23日至25日,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全省指挥通信人员进行了跨区域机动指挥车拉动训练,市人防办参加并保障了此次训练。

市人防办参加了机动集结、北斗导航定位、卫星联调、无人机信息采集与传输、无线短波电台等科目的训练。全体参训人员训练热情高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主动与省内其它地市参训人员进行业务探讨,积极向技术人员请教疑难问题。这次训练,既是对装备性能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参训人员业务的一次提升,为更好的履行战时防空平时防灾救灾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人防办领导姜洪伟作了《从维和实践看人防指挥通信保障应把握的几个问题》的主题宣讲。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威海市人防教育郭永怀事迹陈列

    为保障好此次训练,市交警部门加强了车队行进路线的交通调整,确保车队安全快速通过。


/picture/-1/46c79554cd82449bad3102644d9c1d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