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威海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18:12:47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9月1日下午,威海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段鹏同志传达了全市持续深入推进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发生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永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人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措施。人防系统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和办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以案示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案为戒,知耻知止,知道边界。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落到实处,始终保持拒腐防变的定力和能力,手中的权力决不能滥用。要以案明纪,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和正在开展的工作,针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入整改,一改到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icture/0/a46302058fe44aeb8be871e18c66d5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