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全省人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17:18:38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3月31日,全省人防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人防工作,对2020年全省人防工作和改革攻坚任务作了部署安排。会议主会场设在省人防办,在各市人防办设分会场。会上,济南、青岛、烟台、泰安、威海、聊城作了交流发言。我市人防办科以上干部、各区市人防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玉贞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省人防建设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人防机关党的建设巩固提升,组织指挥体系进一步完善,人防工程建设快速发展,人防训练演练深入推进,人防科研和标准化工作取得新成效,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人防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专项治理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全省人防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抓紧落实,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全省人防工作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专项治理和调查整顿、人防领域流程再造、“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人防法治建设和人防干部队伍六个方面的集中攻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全省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全省人防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和下发的全市人防工作要点,对全市人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威海市人防工作要以这次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攻坚突破,推动人防建设“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议强调,要以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为抓手,“抓住一个重点、突出两大支撑、完成三大攻坚、实现四个突破、强化五项措施”,推动威海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picture/0/534c8006a4f44211aecec07643beab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