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积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4:34:25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春来处处好风光,花红树绿水荡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环翠区仙姑顶大殿山顶步道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保护美丽家园,“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国土绿化行动增绿添彩。

    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挖个希望的坑,栽下幸福的苗,培上爱心的土,长成参天的树,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弯下身子挥锹挖树坑,有抬着树苗往里栽种,有从山下往山顶背水,一个个累得汗流满面,却依然干劲十足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了环境,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形成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picture/0/s_dd4caf640edd46c1ae893aca0485905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