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市人防办王永池主任到威海卫大厦人防疏散干道工程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0:19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企业复工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稳妥有序做好我市人防工程复工工作,2月19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到昆明路威海卫大厦人防疏散干道工程督导检查。

在工程建设现场,王永池主任详细听取了管理单位工程复工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王永池主任强调,施工单位要抓紧当前疫情期间闹市区流动人员少、施工干扰少的有利档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针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王永池主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针对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强化返岗人员管理、重点区域管控和防控责任落实。管理单位负责人要详细掌握每一名工人的情况,要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提高工人的防护意识,叮嘱他们在家也要坚持检测温度、出门必须戴口罩、不要参加聚会等,降低感染风险。二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工人关怀,有效保护工人安全,将疫情防护用品物资发放到每一名工人手中,在充分掌握每个工人情况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防护方案和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工人防护物资充足、安保责任落实到位。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华强,工程科科长宋冬,昆明路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font-size: 21px; font-weight: normal;">威海卫大厦人防疏散干道工程管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picture/0/b02a921c84d34ab2bbec58b1500a55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