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威海人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4:52:56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威海市人防办及时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周密安排、主动出击,采取有效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传达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工作人员每天对工作区域、食堂进行消毒)

1月30日,接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办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与所联系环翠楼街道石河社区对接所急所需,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卡点车辆和人员出入检查、登记,以及宣传工作等,并制定了详细的报到安排表。办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带头深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办向所属环翠楼街道提供9顶帐篷,以方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职党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picture/-1/a61d49f126fb4d1c8117a818d65e99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