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9:04:34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结束后,市人防办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单位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并提出“动作要快、工作要实、结合要紧、成效要大”的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在全办上下形成“一盘棋”“一股绳”“一齐上”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入查摆解决存在的问题。结合人防专项治理和专项巡察,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一个一个地“过筛子”,查看整改结果、查看治理成效、查看是否整改彻底巩固治理成果;对整改结果和成效不明显的加大力度、重点整改。同时,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倾听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狠抓工作落实。对定下的目标和任务做到精细谋划、精准推进、快速落实11月4日,我办工作人员就明年重点人防工程项目到高区规划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掌握第一手资料;与市行政审批局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共同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注册登记手续办理、下放区市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问题进行具体研究,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picture/0/f7d5b7e8e2c7420b82066242abe6d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