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2:50:26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11月2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根据全会确定的指导原则,围绕国家人防办、省人防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科学编制全市空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部门职责,找准问题短板,集中攻坚突破,全力做好全年工作的收尾,超前谋划好2021年重点目标任务“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