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夯实基础 细致规划 人防办科学规划“十四五”

发布时间:2020/11/13 17:57:57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11月13日,威海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威海市人民防空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办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认为,《规划》内容齐全、结构合理、论述充分、数据翔实,符合相关要求。专家组同意该规划,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指出,威海市人防办坚持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为,发展为实干为先。“十三五”期间,人防组织指挥和信息化建设、人防工程建设、法制建设和人防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有效提升为威海市人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十四五”期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城市人员防护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并重。秉承以战领建、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分类指导、问题导向、依法治理的原则,将人民防空战备资源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实现工作作风转变新起点,推动新时代人民防空战备建设和转型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