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市人防办邀请房地产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5:00:36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近日,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邀请“市城建集团、市城投置业公司、威高房地产、华发房地产、盛德实业华夏城房地产、信泰房地产7家房地产企业在市人防办会议室“如何多途径多渠道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和如何从地下空间的角度促进房地产快速发展进行座谈。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杨少中同志主持,市人防办主任王永池同志、二级调研员张华强同志以及工程科、法规科、综合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并就房地产开发结合人防工程建设以及审批、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咨询和解答市人防办还着重就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张华强同志就目前市民比较关心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加以强调,他人防工程是生命线工程与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管理和维护好人防工程,保持人防工程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最后王永池同志指出,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是民生所需、社会所需、也是国防所需,讲服务解难题实效,是我们人防部门职责所在。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人防事业关心和支持,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吸收采纳企业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如何多途径多渠道开发利用人防工程和如何从地下空间的角度促进房地产快速发展”等方面,开创新思路、拓展新商机,为我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picture/0/993cf24200a44a3cb8a9b94c3f21a1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