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出台《威海市地下综合管廊人防设计规范》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20/10/22 18:07:57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15日,威海市正式发布《威海市地下综合管廊人防设计规范》,是山东省首个地下综合管廊地方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综合管廊结合人防设计的适用范围,并对土建、暖通、给排水和电气等各专业分别进一步明确结合人防建设的具体要求及平战转换措施,以保证综合管廊结合人防建设的合理性可行性,切实提高综合管廊自身防护能力。

威海市人防办抓住我市入选全国地下管廊试点城市的契机,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组织编写了《威海市地下综合管廊人防设计规范》,使我市在此项工作中处于领先地位。

“规范”发布实施后,威海市人防办将加强对《威海市地下综合管廊人防设计规范》地方标准的推广及应用为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精致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威海市地下综合管廊人防设计规范.pdf

/picture/0/48247708acb641e7983640f0a95e08f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