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山东省人防应急救援队圆满完成省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装备展示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05 09:52:54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根据山东省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山东省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8日至10日,省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安排省人防应急救援车、保障车及应急救援队10名队员参加了全省地震应急救援演练装备展示环节,并高标准完成任务。

    省人防办王兆祯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并指示要振奋精神,以良好的形象展示省人防应急救援队的精神风貌,接受省领导的检阅。展示现场,省人防应急救援队队员们把这次活动当成一次学习和观摩的好机会,与各类救援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队员们从装备日常维护保养到实战训练,都虚心听取兄弟队伍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科学施训、提高人防应急救援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在整个活动参与过程中,应急救援队还同参展的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及济南市、淄博市、东营市、威海市、德州市、滨州市人防办的队伍进行了密切配合。大家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充分展现了省人防系统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综合演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