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市委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8 12:44:34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2月13日,市委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组组长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沟通交流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等。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徐科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邱洪京提出工作要求,戚黎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邱洪京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提出要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省委书记刘家义多次对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市委书记王鲁明在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做深做细做实市县巡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全面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地反映情况,及时完整地提供材料,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市委交付的任务。

徐科强调,这次对市人防办党组开展巡察,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紧盯人防领域存在的九个方面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戚黎明表示,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汇报反映相关情况,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一定保证质量,按时办好;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市委巡察组在市人防办的工作时间,从2月13日至3月1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5 6319 1856(接听电话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20:00);网上邮箱:whxc0006@163.com;还在市人防办大门正北10米处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picture/-1/1902181634285739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