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5:36:53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和部署,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3月13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防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杨少中同志到会进行督导。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段鹏同志首先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的要求,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段鹏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均能直奔主题,不遮遮掩掩,既查摆共性问题,又突出个性特点,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交心,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党总支书记杨少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开得比较成功。希望进一步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并就下一步做好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凸显党组织的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把党建各项工作作细作实;二是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通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