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威海市人防办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6/08/04 14:49:33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7月27日至28日,威海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党组书记、主任毕可德等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

在为期一天半的学习教育中,学员们先后赴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文登区红色胶东馆,乳山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高区威高集团和威海市城市展览馆六个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先后观看了《烽火天福山》、《甲午》、《红色的爱》、《马石山十勇士》等专题教学片,听取了《让历史告诉现在 用梦想照亮未来》专题讲座。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专家辅导授课,学员们对甲午战争史、红色胶东革命史、民族复兴奋斗史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感受,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进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十三五”威海人防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picture/0/1608041451413955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