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被授予“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14 13:03:04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热烈祝贺威海市“十一五”、"十二五“,连续两次被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荣誉称号!
        5月13日,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他强调,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把这项工作摆到战略位置、纳入“十三五”规划,与其他工作同步抓好,团结一心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会见。
       会上,65个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35个全国人民防空先进集体、45个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山东济南,青岛,威海,临沂四市被表彰为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这是威海继"十一五"之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picture/0/1605141306562117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