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

山东省人防办仲晋副主任调研威海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8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4月13日,山东省人防办仲晋副主任一行3人到威海调研人防工作。威海市人防办毕可德主任、张华强调研员、姜洪伟副调研员陪同调研。



仲晋一行视察了威海市人防地面指挥中心观看并听取了威海市人防办“十二五”人防工作情况视频和地面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贯彻中发﹝2014﹞15号和鲁发﹝2015﹞20号文件精神情况、“十二五”以来省级人防建设专项补助资金使用、防空地下室建设费征缴和使用、单建式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人防信息化建设、人口疏散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仲晋对威海人防“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发﹝2014﹞15号和鲁发﹝2015﹞20号文件,认真筹划“十三五”期间人防建设和开局之年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继续抓好人防信息化建设、按纲施训、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等方面工作,保持好威海人防的领先态势,继续创造新经验,再创新佳绩。


/picture/0/160421105718231945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