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防信息>新闻快讯

威海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时间:2016/12/22 15:07:12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威海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特邀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东普作专题讲座。威海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王荣列席会议,人防办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华强主持并讲话。

王东普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一个主题”、“三个讲清楚”等多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及新观点、新举措,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张华强指出,人防办党组十分重视抓好廉政建设,连续六年利用“我给大家讲一课”平台、人防办门户网站及指挥楼宣传板报等媒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律法规。人防办党员干部思想觉悟较高,能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较好履行了党员干部职责。强调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固树立自我监督意识,防微杜渐,抓常抓细,真正做到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促做,把学习《条例》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尽职履责,积极作为,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picture/-1/161222151137841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