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

威海市人防办获评威海市国防动员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5/12/22 12:59:21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次数:

     

    近日,威海市人防办被威海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为国防动员建设先进单位。

 


    近年来,威海市人防办在威海市委、市政府和威海军分区正确领导下,坚持平战结合,军地融合,加大人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城市综合防护能力不断提升,人防建设水平跨入全省先进行列。推进人防指挥保障平台建设,配套完善指挥所设施设备,建成集地下、地上、机动“三位一体”的人防指挥中心,人口疏散体系建设经验全省推广;不断完善综合防护体系,实现了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的有机结合;推进重要目标防护的规范化、常态化落实,狠抓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每年组织防空袭行动演练,全方位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不断提高。

 


文登区人防办、乳山市人防办同时被表彰为威海市国防动员建设先进单位,荣成市人防办主任汤新光、乳山市人防办副主任仇善义被表彰为国防动员建设先进个人。


/picture/0/1512221302279927748.jpg